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我们的节日】临淮关镇太平社区:移风易俗树新风 禁燃禁放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3-01-16 09:4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临淮关镇太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禁燃禁放文明过新年”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倡导文明风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辖区内掀起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热潮。

本次活动采用课堂宣讲和入户宣传的方式相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群众普及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倡导广大居民遵守禁放规定,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志愿者声情并茂的讲述换来了群众的感同身受,大家频频点头,表示绝不燃放,用自身行动营造一方碧水蓝天。居民陈阿姨说:“我以前都不知道燃放烟花爆竹会有这么大的危害,现在既然知道了就绝对不会再这么做了,我们都要好好保护我们的家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了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及安全防患意识,营造了自觉禁放烟花爆竹的良好氛围。接下来,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引导大家破除陈规陋习,共同营造绿色、环保、宜居的生活环境。(万璇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图书馆:总分馆联动庆元宵
下一篇: 【我们的节日】临淮关镇车站社区开展“禁燃禁放文明过新年”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