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我们的节日】临淮关镇马滩社区:迎新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16 12: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16日上午,临淮关镇马滩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人大代表慰问暖民心活动。

活动中,临淮关镇人大副主席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和他们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好好注意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困难是暂时的,一年更比一年好,并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也使困难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更充分地体现了人大代表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有效促进了人大代表更好履职尽责,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凌娣)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图书馆:总分馆联动庆元宵
下一篇: 【我们的节日】临淮关镇太平社区:移风易俗树新风 禁燃禁放我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