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我们的节日】中都街道留守司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中都街道留守司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 献爱心 送春联活动,为居民、困难户送上新春祝福,将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传递到居民群众手中。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网格员为现场居民送上饱含祝福的春联大礼包。现场一派喜庆热闹,洋溢着浓浓的年味。社区工作人员还把带着喜庆气息的春联送到困难家庭手中,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他们家中,赢得了他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每一位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更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居民主动参与到社区文化建设中来,共同建设平安幸福社区。(付永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图书馆:总分馆联动庆元宵
下一篇: 【我们的节日】红心镇举办移风易俗过新年“微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