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我们的节日】县委宣传部春节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发布时间:2023-01-20 08:5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弘扬社会正气,营造关心、帮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春节前夕,县委宣传部慰问了多位家庭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府城镇负责人陪同慰问。

1月19日上午,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到府城镇看望慰问了家庭困难的“滁州好人”高如芳、曹培荣,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县委宣传部一行询问了好人们的身体状况,鼓励她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光发热,发挥榜样力量,引领社会风尚,带动身边人争当“身边好人”,争做“模范先锋”。

与此同时,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联合各乡镇,分别看望慰问了“凤阳好人”张祥兵、许如意等10多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信及新春祝福。(王佳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图书馆:总分馆联动庆元宵
下一篇: 【我们的节日】大庙镇:看大戏迎新年 东陵“村晚”闹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