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

滁州市万名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凤阳县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2 10:3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20日,滁州市万名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凤阳县启动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进,县委书记朱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出席仪式,多位市人大代表及小溪河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孙永进宣布仪式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朱林首先对孙永进一行莅临我县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市人大对我县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履职活动的开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旨在围绕五大振兴,引导各级人大代表为党分忧,忠诚履职,为不断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朱林表示,近年来我县各级人大代表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展现了新时代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的风采,在新的发展阶段,全县上下仍需继续奋斗,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县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期待各位代表积极响应号召,站位全局、聚焦主题、各尽其能、主动作为,发出人大声音,展现人大作为,彰显人大形象,以优良的作风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启动仪式结束后,孙永进还率队走进部分企业,了解查看我县农业企业发展经营情况。(杜同心)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行科干招商小分队2024年度授旗出征仪式
下一篇: 凤阳召开“百亿小岗”重点项目第四次调度暨优环境、稳经济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