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开展花鼓培训 迎接元旦佳节 宣城老体协宣东广场舞分会举办花鼓健身操培训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0:2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深秋已过,冬寒到来,为迎接2022年元旦的到来,12月4日下午,宣城老体协广场舞分会在广场舞培训基地举办了花鼓健身操培训班活动。宣城老体协刘培丽、昌庆芳教练担任此次培训的老师。

40余名学员冒着严寒参加了第二套凤阳花鼓健身操培训,老师们不厌其烦的反复教练,认真细仔地指导每一个动作。学员们都能认真听讲,刻苦学习,培训活动现场氛围浓郁,学员们边学边练,欢声笑语,达到了有累有乐,有苦有甜的效果,第二套凤阳花鼓健身操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宣东广场舞分会计划将在年底前完成分会所有舞蹈队第二套凤阳花鼓健身操操的培训工作,让凤阳花鼓操普及到整个宣东广场舞分会,做到人人皆知,人人都会,以优异的成绩迈向2022年。(吉蒙光)

编辑:
  • 凤阳新闻网手机站
返回
上一篇: 池州市贵池区老体协开展举办第二套凤阳花鼓培训
下一篇: 安庆市老体协举办双“十一”全国健步走大联动分会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