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打起花鼓跳起操,凤舞龙飞迎虎年一一绩溪县老体协参加“凤阳花鼓健身操线上展演”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22-01-13 16:3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021年12月10日,省老体协“关于举办凤阳花鼓健身操(舞)线上展演的通知”发布后,绩溪县老体协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及时组建以“鼓之韵健身队”为主体的参演队,利用暇余时间,冒着数九严寒,日夜兼程,刻苦排练。

2022年元月八号下午凤阳花鼓展演现场一绩溪县江南第一学宫广场前。县老体协鼓之韵健身队十几名队员身着艳丽的服装,拿着精致的双条鼓,伴随着音乐的旋律,精神抖擞地准备出场。

随着一声悠扬的凤鸣,只见十二只安静的金凤凰先是平步摆翅,颤步摆翅,抱翅环绕尽情展示,然后定格于风回眸;接着演示着捞龙打风,四方引风,登山摆羽的动作,在激昂的音律中戛然至于丹风朝阳。一个个舞姿优美、生动活泼的凤型造型将具有独特魅力的凤阳花鼓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让现场观众赏心悦目,意犹未尽。

广场前,赶来观看的人群络绎不绝。大家初次看到凤阳花鼓,眼前一亮,纷纷称赞,摄影师和人们都在忙着拍照,将这美丽的瞬间留住。

这次成功的线上展演,得到了县老体协的大力支持。老体协领导关心参演队伍的排练,重视视频拍摄地点的确定和场地布置等。配备了优秀摄影师。秘书长黄育林多次亲临现场,鼓励大家以认真的态度,放松的表情,整齐的动作,最佳的状态参演,力争奉献出精品佳作,为绩溪争光!

编辑:
  • 凤阳新闻网手机站
返回
上一篇: 池州市贵池区老体协开展举办第二套凤阳花鼓培训
下一篇: 池州、巢湖 敲响花鼓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