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鼓荣耀

凤阳老体协获安徽省中老年人柔力球交流活动三项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21 15: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020年12月4日,由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专委会、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旅游专委会、六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金寨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安徽夕阳红旅行社支持的“安徽省中老年人柔力球交流活动”在六安市金寨县隆重举行。

在这次赛事活动中全省共有10个队参加了比赛,凤阳县老体协柔力球代表队分别荣获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优胜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佳绩。

凤阳县老体协柔力球代表队在自选套路的交流展示上,表演的柔力球《凤阳花鼓》以第一套凤阳花鼓健身操(舞)的音乐为背景音乐,通过柔力球展示的基本手法和队形的不断变化,与凤阳花鼓健身操(舞)的优美旋律巧妙的融合,可谓又一创新之举。(吴晓泉)



编辑:郑孝荣
  • 凤阳新闻网手机站
返回
上一篇: 凤阳花鼓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再添新徒
下一篇: 凤阳花鼓为电影《没有过不去的年》安徽路演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