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重视

安徽省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在凤阳授牌

发布时间:2020-10-28 06:3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安徽省老体协主席冯潮、副主席朱继臣,原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阳县老体协总顾问吴庭美,滁州市老体协主席何席章等省、市老体协领导莅临凤阳,参加安徽省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的授牌仪式。副县长缪传凤,县老体协顾问,县老体协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与凤阳县老体协各分会的负责人出席汇报会和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前,安徽省老体协主席冯潮、副主席朱继臣等省市老体协领导听取了县老体协主席关于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筹备工作的汇报。冯潮主席对凤阳县委、县政府领导十分关心重视、支持老体协的工作,以及凤阳县老体协的全体班子成员积极工作,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省老体协把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放在凤阳的重要意义做了阐述,并指出,凤阳县老体协首创的凤阳花鼓健身操(舞),和凤阳人民首创的大包干一样,也是一个跨界创新,凤阳花鼓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和知名度,在全国乃至在世界上的影响力都是很大的,多次参加全国和国际上老年人的各类体育健身项目比赛交流屡获大奖,现在面对新时代和新生活,我们推出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把娱乐和健身相结合,已经超出了老年体育的范畴,不仅对宣传凤阳乃至安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而且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凤阳县老体协要立足凤阳,要把这一具有创新性、代表性的老年体育健身项目推向全省、推向全国,推广任务任重道远。要建立近期和远期规划,要有不同阶段的不同目标。要建立强有力的组织,要培养一批优秀的教练员、辅导员,还需要凤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还需要老体协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

授牌仪式由县老体协主席主持,安徽省老体协主席冯潮及副县长缪传凤为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授牌。

副县长缪传凤代表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在授牌仪式上表示,今天安徽省老体协在凤阳为凤阳花鼓健身舞推广委员会授牌,把2019年的“收官之作”放在凤阳,我们一定不辜负安徽省和滁州市老体协领导对凤阳县老体协全体同志的信任和重托,一定极尽全力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吴晓泉)


编辑:高洁
  • 凤阳新闻网手机站
返回
上一篇: 【中国老年人体育学会】滁州市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在凤挂牌
下一篇: 关于成立门球和凤阳花鼓操(舞)等七个专项委 员会(推广委员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