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重视

《凤阳老体协新年迎新客》——合肥市老体协来凤考察并学习凤阳花鼓健身操

发布时间:2022-01-11 17:1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合肥市老体协副主席张华庆,原蜀山区经济开发区(国家级)老龄委主任刘青安等一行,赴凤阳县老体协进行工作考察、交流和参加二套凤阳花鼓健身操(舞)培训。

凤阳县老体协林福江主席致欢迎辞并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凤阳县老体协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体会;合肥市老体协副主席张华庆与凤阳县老体协的主要负责人一起交流了老体协工作重要性认识和体会。合肥市老体协对凤阳老体协的凤阳花鼓健身操(舞)的推广,会员登记与银联卡办理,老体协组织基层延伸,宣传报道及理论研究等五项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蜀山区老体协相关负责人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老体协之间的工作交流与互动达成共识。县老体协对合肥市老体协,通过各种方式吸引工商界成功人士加入到老体协组织里来,为老体协组织和老年人群提供活动赞助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表示非常的赞赏,值得借鉴和学习。

“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是凤阳县老体协根据国家非遗项目之一,凤阳花鼓的音乐舞蹈为基础,融入了体育健身的元素后,精心创编的新颖的中老年体育健身操(舞),也是安徽省老体协在全省老体协组织中力推的体育健身项目,我们这些爱好舞蹈健身的姐妹们非常喜爱它。这次,大家利用元旦假期专程来到凤阳,登门向专业老师学习,受到了凤阳县老体协的热烈欢迎和周到细致的安排,教练员老师放弃假日与亲人团聚的机会,不辞辛苦,耐心辅导,她们为了凤阳花鼓健身操(舞)的普及推广,无私奉献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我们姐妹们一定不辜负领导们和教练员老师们的希望,认真的学好凤阳花鼓健身操,回去后尽快的把这项创新的,非常有地方特色和美轮美奂的体育健身项目在省城合肥普及推广!”合肥市老体协办公室主任郭思梅在接受凤阳融媒体记者采访时如是说。(吴晓泉)

编辑:
  • 凤阳新闻网手机站
返回
上一篇: 【中国老年人体育学会】滁州市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在凤挂牌
下一篇: 老年体协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