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凤阳“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玄武街道蒲北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23 08:2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2日上午,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玄武街道蒲北社区,为社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内涵,做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

会上,宣讲人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主题、报告主体结构和突出亮点,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联系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此次宣讲既准确又通俗易懂,对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和全面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社区负责人表示,蒲北社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更加自觉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发展信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实际工作相结合,畅谈心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其融入到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将其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茹捷)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官塘镇凤龙社区
下一篇: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政务服务进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