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长三角绿色食品加工业(小岗)大会第二次组委会会议在凤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14:5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月13日上午,长三角绿色食品加工业(小岗)大会第二次组委会会议在凤阳召开,副省长张曙光,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朱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从简、务实、求效原则,确保大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在细节上精益求精,做实做细项目签约,力争在谈的项目中再签约一批,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抓好产品展示及氛围营造,细化展示推介工作方案,重点展示好16个市的食品加工业发展成就;落实好大包干纪念馆前广场布展、会场布置、小岗村沿途重要道路等氛围营造工作。要扎实做好统筹协调,有力有序做好协调推动工作,强化实地踏勘、现场推演;要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设立监测组和应急保障组,储备足够的疫情防控物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要指导各市邀请客商现场考察,争取会后有更多的绿色食品项目落户。

下午,张曙光一行来到大包干纪念馆会客厅等地进行实地指导,并来到北大荒小岗现代农业示范区、安徽省濠洲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安徽省凤宝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对农业产业化和夏种工作进行调研。(盛辉 杜同心)

会议现场

调研安徽省濠洲粮油贸易有限公司产业化生产情况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七十四次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七十次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