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第六十九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6:3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5月29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第六十九次调度会。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孙健等县几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效能办、县委改革办、县文明办、县行蓄洪办、县宅改办、淮滨新区 PPP 办、县千亿硅谷前指办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千亿硅谷前线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第六十八次调度会安排事项推进情况的通报。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县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

在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朱林强调,关于经济,要聚焦目标任务,目前经济运行双过半,要多措并举,提升经济发展,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各类审批要提效增速,要加快基础设施及公共建设投入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要有专人专班负责。关于项目征迁,牵头部门和主责单位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抓实抓牢主责,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督办要严、准、狠,大家要坚持一心为凤阳好的想法,加大征迁力度。关于环保,大家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把为人民服务,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县直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以整改为导向,解决问题,要认真组织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关于农业农村工作,三夏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要抓好夏收夏种,要把地里的粮食收到手里,夏粮收过后,秸秆要及时打捆清运,不能麻痹大意,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秸秆焚烧。

此外,朱林还就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安全、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及房屋征收等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和强调。

王俊卿强调,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查自改,以系统的思维对各类问题进行整改,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建立评价体系。相关单位要组织专人专班精准上报经济数据,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各项政策,企业反映问题要及时解决,要集中力量抓经济、保项目,要持续推动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加强防溺水宣传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孙健对五月份重点工作落实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宣读了《六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通报了“百日攻坚”活动和“大起底”行动开展情况,传达了《关于印发处理滋事扰序缠访典型案例的通报》。

副县长李文书通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人居环境整治“三个一”工程、乡村振兴项目情况。

副县长时全通报了房屋征收(含板桥、府城镇征收工作)、行蓄洪区拆迁复垦、新增耕地整改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高洁)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朱林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七十四次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凤阳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