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卫健委召开“六亮”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0:0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六亮”行动,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5月13日下午,县卫健委召开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部署会,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系统内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关于深化开展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六亮”行动为抓手,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时刻保持生机与活力。

会议指出,一要以实际行动筑牢群众根基。要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并结合卫健系统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宣传义诊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就医需求,增强群众满意度。二要持续学习加强思想武装。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开展“三会一课”,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不断从党的理论知识中汲取前进动力。三要广泛宣传展现先锋旗帜。要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网络媒体等形式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例,发挥榜样力量,引领社会良好风尚。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四是强化组织助力提质增效。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切实助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学习交流,深入查找自身不足之处,并汲取优秀经验,夯实自身。要将贯彻落实“六亮”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王凯)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民政局召开2024年社会救助工作会
下一篇: 县卫健委高效推进民生办实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