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召开2024年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做好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近日,凤阳县召开了2024年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张艳,县委宣传部、县委编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卫健委、县级公立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艳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医药示范县创建和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将中医药工作作为改善民生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建立月调度机制;要发挥医共体牵头医院作用,强基层、补短板,提升整体服务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服务需求;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统筹协调作用,营造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论述精神以及全国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凤阳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实施方案》、《凤阳县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方案》。听取了县中医院创建三级中医院的汇报。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促进凤阳县中医药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吴天童)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暨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下一篇: 凤阳召开2023年度县委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