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113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17:1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15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113次工作调度会。县领导王俊卿、成学斌、常昕、郑冬冬、刘吉昌、姜维安、程洪全、赵文霞、陈长静、李锦柱出席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效能办、县委改革办、县行蓄洪办、县文明办、县房屋征收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王俊卿在讲话中指出,一季度已过,当下正是重点项目大干快干的最佳时机,大家要深入一线、深入问题,担当作为。要加速项目前期工作,制定好项目谋划及开竣工计划。要加强要素保障,加强部门协调与资金对接。关于政府投资类项目,要抓实节点推进,强化要素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跟着项目转,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关于招商引资工作,要抓线索抓签约,各任务单位要强化招商工作重要性意识,走出去请进来,加强线索摸排力度,加快项目洽谈进度,确保上半年签约项目超40个。关于春耕生产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大力宣传推广水稻工厂化育秧,降低水稻种植成本,扩大水稻机械化育插秧面积,进一步提高全县水稻种植机械化水平。要围绕土地利用率和提高复种指数,在保障水稻秧母田的基础上,扩大种植面积,做到应种尽种,不留春荒地。要全面开展小麦中后期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农业农村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要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加大宣传及统防统治力度。

王俊卿还对“十五五”规划编制、省委领导现场办公会落实情况等工作作了强调。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通报了全县近期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通报了“三查一治”春季攻势专项行动、农村改厕及春耕生产等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方方传达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节点平台社会投资类项目推进情况;副县长时全通报了征迁工作推进情况;县发改委汇报了节点平台政府投资类项目推进情况。(衡孝舟)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暨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下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