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开展5.12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5:3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国际护士节主题,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凤阳县开展了5.12护士节慰问活动。县委书记朱林,县政协主席常昕,副县长张艳出席活动,县政协、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县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凤阳县“第三届十佳护士”、支援六安、天长核酸采样队员及各岗位护士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张艳主持。

朱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并向昼夜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守护人民健康的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朱林强调,长期以来,我县广大医务人员立足本职工作,以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精湛过硬的护理技能和细致入微的护理服务保障着全县人民的健康,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广大医护工作者始终坚守一线、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大爱无疆、敬佑生命、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职业精神。今年3月以来,我县百余名护理工作者白衣执甲、挺身而出,主动请缨,支援上海、六安、天长核酸采样,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新时代护理人的责任担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坚定信心,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提升我县医疗和护理水平,在疫情防控和健康凤阳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朱林、常昕、张艳及企业家代表向护士代表赠送了鲜花和节日礼物,并合影留念。(王凯)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2024年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县政协主席常昕到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