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6:3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5月19日上午,凤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县长方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方在讲话中指出,召开这次调度会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查摆不足,补齐短板,全面打赢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攻坚战。

方方强调,一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是一次促进全县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提高地方美誉度、提升群众幸福感的宝贵契机,要以创促建、以创促管、以创提质,推动食品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排查,开展专项治理、严格市场准入,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项关键举措。三要把握节点,加快推进。目前,凤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已进入市级初评关键阶段,要紧盯组织实施、自查整改、考核迎评三个关键时间节点,稳妥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省级验收。四要强化调度,压实责任。要严格执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同志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定期通报制度,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对任务完成情况实行清单式督查,动态跟踪、强化督导、定期研判,倒逼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陈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来凤调研和美乡村、食品安全等工作
下一篇: 凤阳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