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举行援沪抗疫医护人员凯旋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0 17:0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30日,在上海新冠肺炎疫情最为严峻的艰难时刻,凤阳县30名医护人员闻令而动,白衣执甲,千里逆行,奔赴上海疫情防控一线。历经30余个日夜的连续奋战,我县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抗疫支援任务,胜利凯旋。

5月20日上午,县援沪医护人员欢迎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委副书记孙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有才,副县长张艳,县政协副主席朱瑞出席仪式,县委办、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县卫健委领导班子,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主要负责人,援沪医疗队全体成员,援助天长、六安医护人员代表及部分援沪人员家属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张艳主持。

仪式上,王俊卿代表县几个班子向支援上海、六安、天长等地的全体医护人员及家人,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王俊卿强调,在全国疫情最为严峻的时刻、上海抗疫最为紧要的关头,我县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迎难而上、逆行出征,用实际行动诠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展现了凤阳儿女的英雄形象,是无私无畏的英雄,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希望大家在短暂休息、养精蓄锐后,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伟大抗“疫”精神,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为全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恪守职业精神,牢记医者初心,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接受挑战,迎难而上、奋勇争先,为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最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向全体医护人员赠送了鲜花并合影留念。(王凯)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暨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下一篇: 凤阳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