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长王俊卿到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9:5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刘府镇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他强调,在对企业进行帮扶过程中,要真听企业意见,真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真把企业发展当作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县内所有企业都能在凤阳获得更好的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参加办公活动。

现场办公活动开始前,王俊卿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先后走访了6家企业,6家企业涉及了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开发、废铜废铝回收再利用、编织袋纺织等领域。每到一处,王俊卿都与企业家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当前生产、投资、销售、科技技术创新、人才招聘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各企业家们就目前企业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发言,现场参加会议的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企业提出需要帮扶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王俊卿指出,各位企业家到凤阳投资兴业,充分说明大家看好凤阳的投资环境,是带着诚意来的,企业遇到发展困难提出问题也是补齐园区目前的短板,只有短板补好了,园区才能实现高速发展。同时,县政府将在服务中加强管理,对于一些个性问题,相关单位要带回去,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积极解决问题让所有在凤投资企业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张昊)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暨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下一篇: 县委副书记孙健到凤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校园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