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委副书记孙健到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9:5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孙健率队前往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现场办公活动,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了解企业经营概况,与众多企业家们畅谈经济发展新思路。县政协副主席陈宗明参加活动。

孙健指出,属地政府与各企业是互相配合互相成就的有机整体,全县各企业要把县委县政府当成知心人,有困难随时说,有思路随时聊,政企携手,努力开创我县经济发展新面貌。

现场办公活动当天,孙健共接待11家来访企业,仔细倾听了每位企业家的诉求,认真记录每位企业家的建议意见,并就要素保障、经营理念、创新驱动等内容与在座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刻探讨。

孙健强调,各企业是我县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动力,县委县政府是各家企业经营发展最贴心的“服务员”,我县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全县各企业尤其是本土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二者是相互成就、相互配合的有机整体;长期以来,我县坚持打造“服务型”政府,着力营造“亭满意、凤如意”营商环境品牌,各单位、各部门始终对企业的健康良性发展提供最真心实意的帮助,帮助各企业克服解决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各部门各地方政府要言必行、行必果,对于企业的合理诉求、对于上级部门交办的事件,要按照结果导向,一丝不苟执行,保质保量完成;责任部门要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定期上门了解情况、提供服务,在生产第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企业遇到生产经营困难一定要及时向政府反映,养成“有困难找政府”的好习惯。

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孙健要求责任部门分类仔细记录,按程序帮助解决或采纳运用,以后将定期开展集中办公活动,政企多见面,有困难说困难,没问题就交流经验、分享思路,政企携手共同为我县经济再获新发展努力奋斗。(杜同心)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勇担历史使命 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 县长王俊卿到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