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召开七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3 17:1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2日下午,凤阳县召开七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领导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孙健、刘吉昌、姜维安、程洪全、邱荆枫、李文书出席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效能办、县委改革办、县行蓄洪办、县房屋征收中心、县宅改办、淮滨新区PPP办、县千亿硅谷前指办、县政府督办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

县委书记朱林首先传达了省辖市 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赛马机制就是看争先进位,靠数据说话,要有台账支撑,要有产品成效,各部门不允许推卸责任,不要怕困难,办法总比困难多。要持之以恒继续改善营商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造福一方百姓。要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宗教民族等工作。要做好下一步宗教工作调研方案,实现宗教规范化管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和一般职工的爱党、爱国教育,大家要规范自己的朋友圈,加强网络阵地管理,校园等公共场所要管控到位。涉及到“三看三比”的各乡镇要做好安保、交通等相关保障措施,展现好凤阳形象。环保问题要高度重视,抓好生态环保整改,加快护城河改造,相关部门要抓紧完善整改方案。疫情防控要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不得疏忽大意。防溺水工作要高度重视,学校要继续加强宣传。要加强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各乡镇的征兵工作要高度重视,要加强信访工作,坚决落实初信初访。希望大家在工作上多想一点,多走一步,多说一句,多干一些,做到眼勤、手勤、脚勤,确保工作标准不降,工作内容不少,工作效果不减,群众反映良好。

此外,朱林还对秸秆禁烧、安全生产、房屋征收、防电诈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俊卿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放松。6月26日以来,我省泗县、濉溪、固镇,合肥新站区、瑶海区相继报告阳性感染者,我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风险陡然增加。各乡镇(街道)、园区、县直各单位要突出高效统筹,严格落实“九不准”要求。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决不允许出现思想松懈麻痹。经济社会发展时刻不能放松,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前期工作,发改、资规、经信、生态环境等部门要加强部门联动。要狠抓建设进度,扩大项目储备。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统计职责,要充分认识统计基础资料重要性,进而压实责任,确保主管企业项目输出有据。要落实各项要素保障。县住建局、重点工程管服中心、交通局、水务局等项目主管部门要抢抓工程量,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督促项目建设方倒排工期,确保工程按序时进度推进。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高温、“汛期”期间安全风险研判工作。防溺水工作一刻不能放松,安全生产要落实好隐患整改和执法监管责任。

此外,王俊卿还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县委副书记孙健对六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宣读了《七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并就人居环境整治、粮食安全、文明创建、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就反电诈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副县长李文书分别对县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人居环境整治警示片曝光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县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人居环境整治警示片。部分县直单位、乡镇(街道)分别就信访、双提升、秸秆禁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衡孝舟)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朱林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警示片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指挥部第113次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凤阳召开2022年六大产业链第六次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