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领导刘吉昌、程洪全慰问疫情防控值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7-05 16:2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来到S95凤阳支线凤阳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值勤人员,在炎炎夏日里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的同时也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县总工会、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中,刘吉昌、程洪全为值勤人员送去了矿泉水、绿豆、白糖、花露水等生活物资和防暑降温用品,并与他们交谈,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值班值守,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守护好疫情防控卡点。

刘吉昌、程洪全对长期以来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为凤阳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现在天气炎热,值勤人员工作确实辛苦,相关部门要做好生活服务保障,为一线防疫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科学安排工作时间,踏踏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值勤工作,守好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王行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人民日报】安徽凤阳县围绕报废汽车拆解,发展循环经济 回收利用 变废为宝
下一篇: 滁州市开展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