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到临淮关镇督导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15:2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到临淮关镇督导信访维稳工作。临淮关镇党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信访接待室,赵文霞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与乡镇相关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了辖区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问题形势,督促责任严格落实。

赵文霞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把辖区社会稳定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做好矛盾纠纷和信访排查,实事求是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全力推动问题化解,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的措施,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

赵文霞还对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金道旭)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督导组来凤督查城镇燃气“百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