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委书记朱林调研土地卫片图斑整改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10:4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林在调研土地卫片图斑整改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应改尽改,应快尽快,所有要求整改的点位,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并一步到位。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绝不能心存侥幸、放松警惕,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攻坚战。

朱林先后调研了福寿山和刘府镇两处土地卫片图斑整改点,详细了解了各整改点目前的整改情况,并现场要求相关单位、乡镇要按照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尽快整改到位。他指出,要大力提升整改效率,加快卫片图斑的整改工作进度,确保在有效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土地卫片图斑整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将责任细化到人,全力保障土地卫片图斑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源头管控,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违法占地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朱林要求,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务必重拳出击、高标整改,明确整改方式和时限,对已经确定为图斑的,要立即组织进行整改,务必全部拆除、复耕到位,力争尽快整改到位,达到验收标准。

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朱林要求,疫情防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严格按照中央二十条来进行防控。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要强化社区和村庄内部管理,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配合,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张昊)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人民日报】安徽凤阳县围绕报废汽车拆解,发展循环经济 回收利用 变废为宝
下一篇: 2022年长三角网信工作协同发展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