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县2022年宣传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28 17:1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28日上午,凤阳县2022年宣传干部培训班在小岗干部学院开班。小岗干部学院副院长罗友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出席开班仪式。全县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县委各部委、县直有关单位、凤阳经济开发区(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小岗产业园)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等参加开班式。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组织学习培训,全面提高全县宣传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思想作风和业务能力,提升宣传思想工作“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文霞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明显成效。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全县宣传干部培训班开班培训,是县委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各地各部门长期从事和新到任宣传干部的关爱和培养,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静下心、沉住气,认真学习、努力充电,齐心协力推动凤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实起来。

赵文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履职能力;要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舞台广阔,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苦练本领,勤学真功,努力提升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了多位业内专家教授亲临授课,并安排了省、市、县宣传部门领导培训具体业务知识。(潘如敏)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2024年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凤阳召开十二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暨千亿硅谷指挥部第八十二次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