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委书记朱林到小岗干部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8 10:4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林到小岗干部学院,向第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四期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进修班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小岗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新龙主持。

朱林在宣讲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也为凤阳新一轮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朱林强调,要坚持全面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政治上坚定坚决,通过抓班子、带队伍,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学习上入脑入心,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在落实上见行见效,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朱林强调,要坚持全面对标,确保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当前,凤阳正处于稳步上升、跨越赶超的发展窗口期,整体态势向上向好。要对标“长三角”、全力以赴抢先机,对标“十强县”、主动出击强招引,对标“新小岗”、砥砺进取促振兴,立足“8818”总体战略目标,聚力打造“一城一地四区”,奋力开创新阶段大美凤阳建设新局面;要坚持全面从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落实制度上做好表率、在固本强基上做好表率、在清正廉洁上做好表率,坚定不移强党建、抓队伍、改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建设现代化大美凤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宣讲后,朱林实地调研了小岗村垚鑫生态甲鱼养殖项目、小岗产业园新锣屠宰深加工项目、小溪河镇梨园村匠心农业葡萄种植项目和板桥镇头铺村武中菊家庭农场,详细了解了林长制、乡村振兴、“百亿小岗”建设等情况,并向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及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参加调研。(胡松 张登亮)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凤阳县2022年宣传干部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