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副县长张艳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09:1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2月1日下午,副县长张艳到县医保局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及医保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艳对县医保局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做好医保工作,张艳指出,县医保局要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坚持把深化思想认识作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首要任务,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把作风建设当成一项长期的任务抓实抓常,深入查摆问题,优作风、强服务、办实事。要规范科学管理,确保基金安全。不断创新监管方式,科学指导定点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继续保持医保基金监管的高压态势,有效打击和遏制医保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医保基金高效、可持续运行。要提升服务效能,增强群众满意度。扎实推进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示范点建设,全力打造医保公共服务“一刻钟服务圈”,真正实现医保“就近办”,聚焦广大群众医保服务期盼,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满意度,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艳强调,医疗保障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较高,县医保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抓好服务与监管,做到在服务中监管,在监管中服务,监管服务同步提升,不断夯实我县医保工作基础,让医保惠及更多群众。

会上,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全县医保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和亮点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张萤)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2024年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凤阳收听收看全省推进2022年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