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到大溪河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15:0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2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到大溪河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镇村干部、人大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 成学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释,讲解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自身工作讲解了人大具体工作,强调要发挥好履职平台作用。

成学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成学斌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江翔)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篇: 副县长张艳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