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县长王俊卿调研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8 15:5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走访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勉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持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能力,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推动凤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确保群众办事方便,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上岗前各项准备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办事群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年工作。在办事大厅,王俊卿对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和窗口设置进行了调研,了解了各窗口工作开展情况,窗口办件量、办事流程、信息化建设等情况。重点了解了税务、住房公积金、医保、工程建设项目综合服务窗口,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王俊卿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县政务服务中心是重要的对外窗口单位,充分展示了凤阳形象和营商环境。要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和意识,从企业和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要创新审批服务方式,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拓网上办事、政务公开和信息公开的新路径,简化办事流程,让信息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办事少跑腿,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良的政务服务,持续提升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林海)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2024年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黄湾乡召开2023年“叙乡情 话发展”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