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要闻

凤阳召开质量发展工作暨第七届政府质量奖审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14:3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召开了质量发展工作暨第七届政府质量奖审议专题会议。副县长方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县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方强调,要按照滁州市关于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完善质量措施,凤阳县将坚持质量强县战略,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准确把握质量发展重点任务,找准工作关键点,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发展硬实力。通过人员培训、经验交流、改革创新等方式不断提高质量监管能力,完善制度建设,奋力开创质量强县建设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质量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了第七届凤阳县政府质量奖评审情况。按照《第七届凤阳县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报告》,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兴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安徽凤阳赛吉元无机材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符合授奖条件。质量发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对上述企业进行了初步审议。

会议从质量考核、质量底线、质量提升、质量标杆等四个方面对2023年度凤阳县质量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质量发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凤阳高质量建设,努力创造更多优质产品、工程、服务和更好的生态环境,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内生动力和整体竞争力。(郭莉)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2024年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县委书记朱林主持召开2023年六大产业链第二次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