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新年送来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1-11 15:3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7日省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副秘书长、凤阳县老体协广场舞艺术顾问、淮北市相山区文化馆孙玉兰老师和她的两位同伴一起,为凤阳县老体协的广场舞爱好者送来了花鼓灯广场舞教学第一课,受到凤阳县老体协广场舞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县老体协主席林福江,副主席梅周成代表凤阳县老体协,对孙玉兰老师等一行,冒着严寒,送教上门的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

每次教学孙玉兰老师都十分的认真,从花鼓灯的执扇指法基础动作,到一招一式、一个眼神的演示,再到肢体表演要领的细致入微辅导,学员们认真学艺,反复练习,师生互动。在每次2天的传授时间里,几乎没有休息过,一直坚持演练,没有一人叫苦叫累。现场教学的气氛融洽和谐。
  孙玉兰老师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至今,已来凤阳传授花鼓灯舞蹈表演技艺五次,每次授课辅导两天时间。通过以上培训,凤阳县老体协所有参加学习的学员,已经能够基本掌握花鼓灯表演的基本技法,同时为凤阳县普及、推广花鼓灯艺术,培训会表演能辅导的专业人才,打造了一支后备人才队伍。(吴晓泉)

教学现场

编辑:
  • 凤阳新闻网手机站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县老体协首届网络联欢会
下一篇: 安徽凤阳:非遗传承人肖庆红 传承非遗技艺 弘扬花鼓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