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重视

县委书记徐广友关心凤阳老年体育事业

发布时间:2021-01-15 15:3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县委书记徐广友,多年来一直重视与关心我县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重视我县老体协的工作、尤为关心凤阳花鼓健身操(舞)在全省的推广情况。

他多次听取老体协主要负责人对凤阳老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指示全县各公园、小区的体育锻炼设施一律对老年人免费开放使用。

他特别关心凤阳花鼓在中老年人群中的推广。对安徽省老体协在全省中老年人中推广适应中老年人的凤阳花鼓健身操(舞)工作十分支持。徐广友认为,凤阳有着独特的地域优势和文化优势,是明文化的发祥地,在传承和弘扬明文化工作上大有可为。凤阳花鼓作为明文化的标志之一,应该给予于大力发展和传承,老体协创作的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把健身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元素结合在一起,在全省乃至全国老体协推广,这是弘扬和发展明文化、提高凤阳知名度的一种好做法,也是提高中老年人身体素质的一项重大的活动,具有较好的创新意义。

对于凤阳县老体协两次承办全国有二十五个以上省、直辖市参加的柔力球双拍双球交流展演活动,徐广友都亲自参加听取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并指示政府各部门给予大力配合和经济上的支持。在他的关心重视下,两次活动均取得圆满成功。(林福江)

座谈会

编辑:
  • 凤阳新闻网手机站
返回
上一篇: 【中国老年人体育学会】滁州市老体协凤阳花鼓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在凤挂牌
下一篇: 浅析当下老体协工作正在呈现的几个积极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