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

太平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16:2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关注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19日,临淮关镇太平社区计生协联合镇社工站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关爱老年人主题活动,为社区老年人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社区邀请镇卫生院医生开展了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中,医生对血压偏高的老年人提出了科学、合理的饮食建议,提醒他们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走动,出现头晕、头痛等症状一定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同时也认真细致地询问了老人们的病史以及治疗情况,有针对地提出了治疗方案。

社区还联合镇卫健办上门慰问了百岁老人。工作人员与老人及其家属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家属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老人,多尽一份孝心、多出一份力,让老人幸福养老。工作人员还给老人送上了慰问金,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下一步,太平社区将继续发扬孝亲敬老的优秀传统,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千方百计帮助老人排忧解难,真正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万璇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开展“做健康老人、享受幸福人生”敬老月活动
下一篇: 殷涧镇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