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

凤阳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09:0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0月19日,“强国复兴有我”“尊老敬老 孝老爱老”凤阳县“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在凤阳科技学校举行,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凤阳科技学校、安徽机电工程学校(凤阳科技学校)老年大学、鼓跃龙腾文化艺术团承办,凤阳科技学校师生200多人在现场观看演出。

活动中,县文明办负责人为凤阳科技学校退休教师朱 德勇献花,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朱 德勇老师非常感动,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演出活动节目丰富、精彩纷呈,红红火火的舞蹈《满堂红》为现场增添了欢乐吉祥的气氛,新疆舞《花儿这样红》表达了民族团结之情。《太极功夫扇》刚柔相济、阴阳共生,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凤阳科技学校学生孙楠带来的诗朗诵《不朽》,讲述了无数先烈为建立新中国而牺牲的故事,表达了深深的爱国之情。此外,女声独唱《感恩》、华佗五禽戏表演、汉服表演《六尺巷》、太极拳《太极八法》、黄梅戏《凤阳美》、藏舞《我的九寨》、凤阳花鼓《又唱花鼓》,一个接一个,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县文明办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行动,争做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使者,让老年人享受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陈友田 曹泽东)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开展“做健康老人、享受幸福人生”敬老月活动
下一篇: 枣巷镇开展“温情重阳,爱在身边”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