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

玄武街道:九九重阳送温暖,金秋“平安集市”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10-23 10:5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10月18日上午,玄武街道在新城社区居民广场开展了“鼓乡公益集市”暨“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街道宣传部、平安办、凤阳农商银行门台支行、凤阳邮储银行门台支行等单位和部门在活动现场“摆摊设点”,现场数百位群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节。

活动中,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泗州戏、健身操、独唱、舞蹈等10余个节目。台上,演出人员个个神采奕奕,以专业的唱腔,到位的表情与肢体语言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台下的群众看得目不转睛、听得津津有味,有的老人还情不自禁跟着哼唱起来。

活动现场,街道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传画册、发放主题购物袋、面对面讲解、做游戏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双提升、防电诈、暖民心、移风易俗等宣传。活动还重点提醒广大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不点不明链接,不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对电信诈骗的知晓率,强化了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了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营造了良好的助老爱老氛围。下一步,玄武街道将继续加大对老年人的关怀力度,提升老年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张银霞 单乃宝)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开展“做健康老人、享受幸福人生”敬老月活动
下一篇: 县计生协:九九重阳至 特扶温暖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