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县科技馆探索“科普+旅游”发展新路

发布时间:2024-03-29 16:2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7日,县科技馆邀请大明旅游公司入馆参观体验,双方就科普与旅游融合发展展开深入探讨,积极探索合作机会,为推动凤阳“科普+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探讨了如何将科技馆资源与旅游公司服务相结合,为游客提供更丰富、更具教育意义的旅游体验。双方共同表示,科普与旅游的融合是大势所趋,双方有责任也有义务共同推动科普与旅游的深度合作,共创双赢。科技馆的创新资源和旅游公司的专业服务相结合,必将为凤阳旅游市场带来更多可能,为“科普+旅游”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拉开了县科技馆与大明旅游公司的合作序幕。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科普+旅游”融合发展,为游客带来全新的科普游体验。(张唯)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云霁社区开展迎“五一”文艺演出活动
下一篇: 大庙镇:三色志愿服务守护老妇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