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开展统战工作宣传

发布时间:2022-05-19 11:1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统战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统战工作的知晓率,使广大群众切实了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统战工作的支持,5月19日上午,临淮关镇淮宁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统战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现场向居民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传手册,并向居民群众详细解读了统战工作的相关基础知识,“统一战线”的定义、统战工作的范围和对象、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居民不仅了解了统战工作的内容,也让统战工作面向社会、面向群众,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统战意识,为社区以后开展工作争取更多人心、凝聚更多力量。下一步,淮宁社区将持续抓好统战宣传,保障社区统战工作良好发展、长效运行。(袁静)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楼南社区开展“深化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 ”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凤阳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文物展览暨文化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