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凤阳工小举办第十届写字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0 16:2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唱响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强音,用清新质朴、刚健有力的优秀作品,展示学校硬笔书法教学成果,5月18日上午,凤阳工小举行了主题为“挥毫展梦向未来”的第十届写字比赛。

比赛开始,各班同学坐姿端正,握笔规范,神情专注,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作品有的端正秀气、运笔熟练、提按分明,有的舒展大方、运笔流畅、行款整齐,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书法水平,让大家感受到了书法的无穷魅力。比赛结束后,评审专家团队从书写笔画、字的间架结构、行款和作品整体效果等方面综合评估了学生的写字水平。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书法艺术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写字兴趣,有力地促进了学生规范书写意识的养成,对学生更好地发挥特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凤阳工小)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菊花香飘致富路
下一篇: 凤阳开展第32个“母乳喂养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