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县卫健委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月30日下午,县卫健委组织开展了“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县直卫生健康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及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现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让老党员重温入党初心,让新党员牢记党员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

随后,县卫健委领导班子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赠送献花,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优秀“接班人”。

县卫健委负责人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党支部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开展“六亮”行动,进一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体党员要坚守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面推进健康凤阳建设,紧盯群众就医防病的“急难愁”问题,努力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人群的健康服务!

此次活动还特邀蚌埠市委党校许如宝教授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宣讲,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归属感,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奋斗本色。(王凯)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疾控中心到枣巷镇开展防疟疾宣传活动
下一篇: 府城镇成立“水上救援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