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临淮关镇曲阳社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好家风”五老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08:2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8月11日,临淮关镇曲阳社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好家风”五老宣讲报告会。

会上,五老代表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良好家风,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用质朴的语言全面深入地阐述了红色家风家训的内涵和对家庭的影响,强调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引导广大群众要弘扬红色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家庭和谐,使千千万万个家庭和顺美满,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支撑,助力好家训好家风蔚成风气。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建设文明家庭,带头传承优良家风, 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小家与大家的关系,为家庭成员和身边同事作榜样。(杨明明)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太平社区开展“情暖夕阳”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篇: 临淮关镇曲阳社区:宣讲惠民政策 传播党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