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凤阳“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11:0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12月4日当天,凤阳县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宪法宣传周”期间,该县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重点开展3项专题活动:一是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宪法专题学习会;二是县广播电台、电视台开办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专题访谈栏目;三是“千屏联动”,滚动播放宪法专题宣传视频、标语和“国家宪法日”公益广告。同时设立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和进网络7个主题日,构建全时覆盖、全域覆盖、全网覆盖的宪法宣传格局,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出宪法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张树虎 郭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科技馆探索“科普+旅游”发展新路
下一篇: 县残联:爱心慰问 温暖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