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送学上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12-05 16:1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每名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缺课”,12月5日下午,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一对一的“送学上门”活动,让每名党员在学习教育上“不掉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社区党支部书记带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来到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同时,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面对面谈心谈话,鼓励老党员们积极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看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老百姓的重视,这几年,我也真心感受到社区医疗、养老、卫生等越来越好,相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今后的日子还会更美好。”老党员江如新说道。

“送学上门”活动既向老党员们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每名党员群众。(赵甜甜)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临淮关镇车站社区召开十二月份党建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