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大庙镇社工站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15:0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展现新时代志愿服务风采,大庙镇社工站开展了“安全隐患入户查,志愿服务我践行”志愿服务活动,走访了特殊困难老年人,开展了用火用电、住房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大庙镇东陵村,大庙镇社工身穿制服与社区工作人员走进特殊困难老年人家里,与老人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对室内用火用电作了安全大检查,还向老人们讲解了火灾预防及应对措施。社工反复叮嘱老人,厨房用火千万不要离人,外出或离开要熄灭明火,不要私拉电线、不要卧床吸烟。

此次“安全隐患入户查,志愿服务我践行”活动,大庙镇社工站共走访服务老人5户,帮助老人发现排除安全隐患、处理整改缺陷2处。下一步,大庙镇社工站将继续做好各种力所能及的事,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村民送去关心和关爱。(徐新瑞)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科技馆探索“科普+旅游”发展新路
下一篇: 黄湾乡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余闯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