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凤阳工小开展“文明就餐 拒绝浪费”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09:5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凤阳工小开展了“文明就餐 拒绝浪费”主题活动,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营造浓厚氛围。为了让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学校利用校门前的大屏滚动播放“文明就餐 拒绝浪费”宣传标语,提醒广大师生拒绝餐饮浪费。各班级还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学生家长进行宣传,让家长通过家庭教育,使学生把拒绝餐饮浪费牢记心中。

开展宣传教育。各班级开展了“文明就餐,拒绝浪费”主题班会,用大量的实例教育孩子们文明就餐拒绝浪费的意义,做一个勤俭节约的小学生。学校通过各种渠道与学生家长联系沟通,要求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倡导厉行节约,形成了家校一体的共创体系。

进行评比表彰。学校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的“文明就餐 拒绝浪费”活动检查评比小组,对各班就餐情况进行了检查评比,选树了先进典型。活动评出了“文明就餐”班级和16位“文明就餐”小明星。12月7日,学校召开活动总结会,为“文明就餐”先进典型颁发了奖状,进行了表彰,以此鼓励广大师生养成“文明就餐 拒绝浪费”的好习惯。(王娟)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计生协开展“科学育儿 合理膳食”家长课堂活动
下一篇: 凤阳开展关爱困境儿童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