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中都街道开展“低碳出行 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14:5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月29日上午,中都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低碳出行 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大家推荐了“135”绿色出行方式,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倡导群众坚持每周少开一天车,优先选择城市公共交通、公共自行车和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培养“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习惯。

演讲结束后,志愿者向大家发放了《低碳出行 绿色环保》倡议书,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低碳出行,把绿色、环保、健康的出行习惯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养成随手关灯、节约用水的环保好习惯,让绿色生活常态化、生活化。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将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使每一位群众成为低碳出行践行者,绿色环保先行者,文明健康传播者。(薛欢)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临淮关镇:开展“共创节水家园 共护美丽淮河”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篇: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青少年读书学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