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府城镇开展“做文明有礼的凤阳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14:5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府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做文明有礼的凤阳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活动。

举办主题宣讲。在市民教育室,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做文明有礼的凤阳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村、社区宣传员领学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于心,摒弃陋习,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爱国守法、诚实守信、弘扬正气、移风易俗、文明有礼的市民。

特色公益宣传。该镇在辖区公共场所,布置描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栏和文化墙;充分利用村、社区微信群、滚动电子屏等平台,广泛开展宣传,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让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自觉融入日常生活。

党员志愿服务。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节能先锋行”为主题,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发放节能倡议书,普及节能知识,介绍节能的意义、方法及生活节能小窍门等,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进一步提高节能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移风易俗,践行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陈金梅)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 凤阳法院举行农民工工资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