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县委党校召开中华民族发展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15:3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4日下午,县委党校召开中华民族发展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讲授了《从伟大变革的历史胜利中走向新的胜利——学习中华民族发展史》专题课程。县委党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中华民族发展史,不忘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才能准确把握历史规律,才能在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的基础上,全面理解“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做到知史为党、知史爱党、知史兴党。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拓展学习渠道,挖掘学习资源,要将所学所悟聚焦于主责主业、中心大局,将所思所感融入到推动干部教育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要坚守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不变,进一步推动院(校)规范化、特色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县委党校)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武店镇倡导清明节文明祭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