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6:2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7日,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了“勤俭节约倡文明 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养成文明、节俭、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净化社会风气,树立文明新风。

志愿者围绕节约粮食、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等内容,向居民讲解了低碳节俭的知识,引导居民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同时,就移风易俗的意义、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以及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志愿者们鼓励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带动家人以及周边居民有序推进移风易俗,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共同营造“浪费可耻 节约光荣”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太平社区将持续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通过广大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将新文明、新精神、新风尚宣传到群众中去。(万璇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草根艺人“红”遍鼓乡 ——记县老体协“钱杆子艺术团”文化志愿服务队队长周凤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