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大庙镇高陈村:童心共绘美好春天

发布时间:2023-03-28 09:1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7日下午,大庙镇高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凤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开展了“关爱脱贫家庭儿童,童心共绘美好春图”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高陈村已脱贫家庭的近20位小朋友参加活动。

活动在该村留守儿童活动室开展,志愿者引导孩子们根据自己平时的观察,分享自己眼中的美丽春天,并画出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孩子们有的苦思冥想,有的在纸上比比划划,构思好后,用稚嫩的小手一笔一画地描绘起自己心中的春天。经过一个小时的创作,一幅幅色彩明丽、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赠送了文具、画册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追寻美好、热爱生活。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留守儿童和脱贫家庭的小朋友搭建起快乐温馨的“港湾”。(田益全)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临淮关镇:开展“共创节水家园 共护美丽淮河”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篇: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